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呵呵
這世界笑點太多。
來沒事上網跑個圈…加上回憶一下往事

唷。
自打嘴巴的人何其多?
笑得我嘴也快歪了w

請繼續創下更多的笑點。
作為人間觀察者我是不會放過任何一個點的。嘿嘿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哈囉
63441_472674837037_571207037_6327799_1191819_n.jpg


Yeah 回來了。
昨天陳凱倫小姐說起FC2的事 的確又荒廢了。笑

最近嘛
說老樣子?不是
改變很大?也不是

怎麼說呢 嗯 大概是比以前更迷失
高考對我的意義是什麼其實我也搞不懂
現在決定的方向在放榜以後能否如我所願
將來後不後悔 這全都是我所困擾的。嘿嘿

哭了笑了 笑了哭了
情緒就是這樣不斷的起伏吧
本來就不懂控制的我變更嚴重了 更像瘋子 嗯

我的十八也只剩下三個月了…
週一至週五上學 週五放學去補習班 星期六一大早去上日語
然後星期日在家睡到五、六點──又準備上學
時間過得有點快 也想不起來有什麼回憶?
多失敗的十八。

同時離高考也只有三個月
成績差是一定的結局 也沒有抱過希望
可是就莫名的有壓力吧?
最近都老往自修室跑 越來越意識到自己是完全不夠時間的
對很多人事物的熱情都退去了…
只想讓自己好好沉澱一下 休息一下

雖然物欲是有點小高漲沒錯…
一直亂買亂買 只有shopping讓我感覺存在
哈哈

嗯哼
又隔了很久的時間沒更新BLOG
各種抱歉!

最近主要都用微博 twitter Facebook
的確很方便 可是當要重溫回懷什麼的就不太可能了
一直很想更新來著
可是卻沒有令我覺得可以記下的事…哈哈
而且也沒有太多的相片

嗯 沒錯
想用照片記錄生活。

不過最近也真的沒啥特別所以一切都還好咧

最應該記下的是我們的一週年。
Time Flies.
会いたいね。
相約明年:)
你知道 傻子之間是互有引力的。
這次先被你這傻子引過去了

然後繞著你轉


我也是傻子沒錯…
一個只會往死角去鑽的傻子沒錯。


等我 傻子 我已經起跑了。

29281fecdf887a132cf53434.jpg
YEAH

如無意外退修應該成功
再見了!中國歷史!
一想起不用再滿滿的歷史評論、報告跟測驗我就爽
最重要的是壓力應該會減很多

雖然還是會脫髮啦(攤)

只剩二百天了
之後就會去到另一個階段。
說實話預科課程壓力很大,身體變更差
90%的時間我都在後悔

但回想一下,這兩年看多了很多
如果當初選擇到IVE之類的
我想應該不會成長得這麼快吧
中六中七兩年真的會讓人改變很多
以前看事原來都很膚淺嘛…(笑)
有些事呢,真的要經歷過才懂。
假若中五時選擇停步,
可能在別人看出看來膚淺的會是我吧?

然後又發現,原來朋友之間所想的也有分歧了
我們的緊張兮兮跟他們的懶理成了對比
不到兩年的時間原來改變可以這麼多?
嘖嘖。
プロフィール

AJI

Author:AJI
名前:あじ/Jerry/亞兒/HOYEE
誕生日:1992年3月6日
現住所:香港
職種:高中生
星座:魚座
MSN:hoyeeli@hotmail.com
今、日本語を勉強しています

Minhoyee(亞兒)
是我。
Minholic,Minhotronic
我的獨有格言。

以上三個名詞都是巧合,
來自我和崔豪的巧合。


天生一個矛盾個體
性格、思想、行為完全複雜
我本人也沒有很了解自己。哈



音楽:
w-inds.
SHINee
C.N.BLUE
Lead
2AM
金子恭平
五月天
浜崎あゆみ
BOYS LIKE GIRLS
The Click Five

特別な存在:
FLAME(解散した)


参戦紀録:
2007年4月10日
浜崎あゆみ
Hong Kong Coliseum
Asia Tour 2007 A -Tour of Secret-
2007年7月2日
w-inds.
Hong Kong Tarmar Site
10thAnniversary POP ROCK GALA
2008年5月20日
The Click Five
Hong Kong Star Hall
Modern Minds & Great Times
2008年9月21日
浜崎あゆみ
Hong Kong Asia World Expo
Asia Tour 2008 ~10th Anniversary~
2009年5月23日
五月天
Hong Kong Coliseum
D.N.A. World Tour 2009-2010
2009年11月6日
w-inds.
Hong Kong Covention&Exhibition Centre
Live Tour 2009~Sweet Fantasy~
2010年5月31日
五月天
Hong Kong Coliseum
D.N.A. World Tour 2010無限放大版

最近の記事
カテゴリー
最近のコメント
QRコード
QR
リンク
管理者專用
ブロとも申請フォーム

この人とブロともになる

天気予報

-天気予報コム- -FC2-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